集团要闻

黎晓煜会见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一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10月3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黎晓煜对杜小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无锡市产业底蕴深厚、经济活跃度高、城市竞争力强。国机集团愿发挥装备研发制造、规划咨询、工程建设、贸易服务等方面优势,与无锡市加强沟通交流,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 

  杜小刚表示,当前无锡市正狠抓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大力推进重点产业链发展。希望与国机集团在科技研发创新、高端纺机制造、检验检测装备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无锡市相关区县及委办局负责人;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